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来吧兄弟,加入格力特种兵--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海南格力公司召开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5年11月05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格力2016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15年10月27日下午3点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化工101教室举行。本次招聘宣讲会提供了管理培训生和营销培训生等多个专业的岗位。海南格力公司人力部部长王光辉、招聘主管符思思、主持人盛尚品、裴光飞出席招聘会,本次招聘宣讲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创业部协办。

来吧兄弟,加入格力特种兵--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海南格力公司召开招聘宣讲会

    27日下午,进入化工楼,你会发现走廊四处都摆着“来吧兄弟,加入格力特种兵”的宣传海报。招聘宣讲会正式开始前,海南格力公司在现场播放格力宣传片,视频讲述了格力集团发展历程和所获成就,作为如今的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格力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拼搏与奋斗史。下午3点,招聘宣讲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盛尚品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海南格力公司的现况和本次招聘岗位。随后,王光辉部长上台致辞并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参与互动。之后,由海南格力员工代表--海南大学15届毕业生曹柳欣发表演讲,曹柳欣学长从毕业生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眼中不凡的格力,鼓励同学们加入格力特种兵的队伍。宣讲结束后,海南格力公司在现场组织进行了笔试,并接收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

来吧兄弟,加入格力特种兵--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海南格力公司召开招聘宣讲会

    下午6点,历时2个多小时的海南格力2016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随后该公司将会以短信和电话的方式通知笔试合格的应聘者,并会安排复试。预祝所有的同学都能够抓住机会,顺利踏入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