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5年11月05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积极响应海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充分调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争双创先锋”的行动热情,本月中旬,经济与管理学院响应校团委开展以“我为‘双创’添光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各班级积极申报,组织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围绕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10月16日下午,14公管、15公管团支部在化工院十字校道举行了“青春正飞扬,有我双创强”的大型签名活动,号召同学们人人动手参与双创,个个争当双创先锋。10月17日,14金融一班团支部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持宣传条幅、宣传页前往市区,赴国兴大润发十字路口开展“交通促文明”活动。14会计、国贸各团支部展开了以“点燃青春之火,迎接城市双创”为主题的班会,想方法、提创意、将“双创”的意义延展深化。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明校园行,双创在我心。他们的行动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表达了经管学子对海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支持和决心。同时,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经管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文明意识,为校园“双创”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