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南格力电器2013年秋季校园招聘
日期:2013年07月15日  15: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一、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格力文化兼收并蓄,百花齐放,充满理性之光和人文之风。在多姿多彩的文化激荡下,格力员工勇于尝试、敢于创新、求新思进,造就了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和勇于负责的企业主人翁意识,形成了“忠诚、友善、勤奋、进取”的格力精神内核!
【生产实力】
公司拥有珠海、重庆、合肥、巴西、巴基斯坦、越南八大生产基地(郑州、武汉在建),家用空调年产能 3000万台(套)(不含建设中的郑州基地),商用空调年产能 400万台(套)。产品共分20个大类、400个系列、7000多个品种规格,其中商用空调有10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
【发展历程】
1995年至今,格力空调连续十六年产销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位于行业领先地位。
2005年,格力家用空调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销售额超过182亿元,实现家用空调产销世界第一的目标,自此以后连续六年全球销量领先。
2007年,销售额达到380亿元。
2008年,销售额达到422亿元。
2009年,克服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实现销售额达426.37亿元,并实现50%的利润增长。
2010年,销售额达到608.07亿元。
2011年,上半年销售额达到402.39亿元,同比增长60.03%。
【荣誉】
连续九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中国上市公司100强”。
连续三年上榜《福布斯》中文版杂志“中国顶尖企业100强”。
连续二年获《环球企业家》和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共同评选的“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
连续三年上榜《财富》中文版“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
全球著名投资银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评格力电器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12家上市公司”之一,是中国家电业唯一入选的企业,被誉为“中国家电最佳上市公司”。
海南格力

海南格力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珠海格力电器在海南的全资子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品牌美誉度,格力赢得了海南消费者的巨大肯定。目前,格力在海南全省已经拥有220多家销售网点,70家专卖店,专业的空调安装人员2000多名。
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独特的市场管理模式规范海南市场,并以其骄人的销售业绩在海南占有了绝对的领先地位。2007年海南格力销售突破2亿元,2009年销量达到3.5亿元,2010年销售额达5.45亿元(含税),占据了海南空调市场的60%以上的份额。
2011年,海南格力荣登“海南省百强企业”,是海南家电流通企业中唯一入选的企业,也是在海南操作市场的竞争性行业中唯一入选的企业。
真诚欢迎广大学子加盟,我司将对人才进行全面系统的省内和省外培训,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以及综合性的社会保险及福利待遇。

二、需求专业

招聘专业 岗位方向 人数 学历
财务/会计 财务管理 1-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统计 信息化管理 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 家用/生活电器销售业务/市场推广 3-4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心理学 人力资源/家用/生活电器销售业务 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家用/生活电器销售业务 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本科、硕士;
2、本科及研究生毕业时需获得毕业证、学位证;
3、身体健康,有较好的抗压能力、责任心及进取意识;
4、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学生干部优先;
5、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1、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本科毕业生试用期3500-4500元/月,专业技术类年薪6-8W,销售业务类年薪5-10W。研究生试用期4500-6000元/月,年薪7-10W,可直接享受主管待遇。每年薪酬增幅一般可达20%-50%。
2、按国家标准享有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住房公积金);
3、应届毕业生享有免费的规范小区内员工公寓,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可拎包入住(包括:常规家具、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话、免费网络及物业);
4、可享受通讯补贴、交通补贴、住房补贴、车辆补贴、高温补贴、驻外津贴、家庭补贴、教育经费、笔记本电脑补贴、生日补贴、节假日福利等,享有员工集资建房;
5、免费为员工提供中午工作餐及下午茶(咖啡时间、点心、饮料),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员工带薪年假及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6、每年定期国内、国外旅游,旅游地点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丹麦、瑞典、荷兰、香港、上海、苏杭、武汉、合肥、黄山、九华山、三亚、张家界、三亚、五指山等地。

五、培训及晋升
为保证公司各级人员能力素质的持续提高,公司建立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全面的培训体系,每年持续投入上百万的培训费用。除此之外,我们也给表现优秀的员工提供到国外、省外的培训、考察和MBA等继续深造的机会。
六、员工活动
1、每周定点篮球、羽毛球、游泳、健身等丰富的工会活动,也有不定时的电影、图书会、研讨会、辩论会等活动。
2、定期组织集体文娱活动如部门聚餐、全员聚餐、KTV活动、员工生日party、经销商年会和迎春晚会、员工运动会、跨企业联谊等集体活动;
七、应聘程序
1、参加专场招聘会,填写《应届毕业生面试登记表》
2、现场进行笔试并投递简历
4、进行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面试
5、签约
八、联系方式
1、招聘邮箱:gree_lulu@163.com;
2、传真:0898-66167516,电话:0898-66167110,联系人:路先生
3、 办公楼地址:海口市港澳开发区港澳大道8-8号
4、详见公司网址:http://www.greehain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