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五月的花海,拥抱青春的时代
日期:2012年05月09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旨在纪念建团90周年,热情讴歌团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挥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用。2012年5月8日晚上7:30,以“沐党团之风,展经管风采”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高敬轩学长、万泽学长,学生会主席杨兴学长、学生会副主席王微学姐,以及校组织部部长刘杨学姐为嘉宾评委。
   首先全体起立,奏团歌,行注目礼。接着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5个环节:个人必答环节;集体必答环节;中场互动环节;风险环节;争分夺秒环节。在个人必答环节中,每位选手凭借丰富的党团知识,回答得游刃有余,表现都十分出色。集体互动环节充分表现出选手和亲友团的合作精神,展现出每个班应有的凝聚力。其中在中场互动环节中,场下同学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急剧升温。风险题和争分夺秒环节更是将比赛拉入高潮,每组选手谨慎思考,慎重选题,沉着冷静作答,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场下鼓掌声阵阵,欢呼喝彩声连连。
   最后由高敬轩学长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他肯定了选手的精彩出色的表现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更是强调了党团知识竞赛举办的重大意义。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战”,11级人管班,11级公管班,11级金融1班,11级金融2班荣获“优秀奖”;11级经济2班获得“3等奖”;11级经济1班获得“2等奖”;11级会计班荣获桂冠。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