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向青春致敬,舞生命之魂
日期:2012年05月05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2年5月4日晚上7:30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举行一场舞蹈的视觉盛宴,旨在为庆祝建团90周年的辉煌,响应团的号召。到场的嘉宾有林北平﹑韩长日等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体育馆里人山人海,为本次比赛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本次比赛由五个篇章组成:责任﹑热血﹑奉献﹑赞歌﹑使命。舞台上的演员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展现革命的艰辛,台下的观众在观看中一遍遍领悟建团的深刻含义。各个学院在比赛中不断推陈出新,在内容形式上都给观众惊喜。在激烈的比赛中,音乐学院﹑体育学院以绝佳的优势获得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红旗颂》以丰富的舞台内容获得三等奖。
   至此,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向青春致敬,舞生命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