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2年度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日期:2012年06月02日  12:2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园招聘--派遣制银行柜员

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简称“省联社”)http://www.hainanbank.com.cn/ 2007年8月10日挂牌成立,下辖19个县市联社(农合行),389个营业网点,全省营业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
因业务发展需要,省联社通过劳务派遣用工的形式向校园公开招聘柜员,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省联社系统内各市县联社的银行前台柜面工作人员,330名;
二、派遣单位:三亚中改院教育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
三、招聘条件
(一)2012年毕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口、三亚、儋州和琼海地区须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海口、三亚地区要求二本以上院校/专业毕业。(综合素质优秀者可放宽至2011年毕业生)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无吸烟嗜好;
(三)有吃苦、奉献精神,乐于从事银行服务工作,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四)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录用: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担任过学生干部;2、户籍所在地为所报考市县联社。
四、相关流程
(一)面试。公司组织面试,通过后签订就业协议。集中接受柜员岗前培训,授课老师均为银行业资深从业人员及相关领域专家。课程包括职业素养与操守、柜面业务基础知识及操作技能、银行业服务礼仪、职业规划等内容,120课时,确保录用人员到岗前已具有实际工作能力,符合用工标准。
(二)培训结束,保证参加全部课程90%以上课时,且考核合格者,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遣到辖内各市县联社工作。
(三)薪酬福利:人员派驻到岗后,薪酬待遇依照“同工同酬”原则,依据省联社系统内统一的薪酬福利考核管理办法执行。同一条件、同一工作岗位享有与省联社正式员工相同的工资、福利,包括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带薪休假等。
(四)三年派遣期满后,经考核优秀者,不低于总体40%的比例可转为省联社系统正式员工;派遣期间考取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含司法考试)各类中级以上技术技能职称(资格),或参加省联社系统内及省级以上各类业务技能比赛中获得前三名者,不受服务满三年和40%比例的限制,可直接办理转正手续。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2年6月5日至2012年6月15日
五、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意向者请将个人招聘信息发送至邮箱:job2012edu@163.com
六、面试通知
面试通知将用邮件或电话的方式告知,请随时留意。

附:
1.各学院请将信息发至毕业生,并在学工办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4日,15日将报名汇总送至就业指导中心;
2.校内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