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信科龙营销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
日期:2012年04月25日  15: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一、 公司简介
海信集团是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69年。海信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持续健康发展。进入21世纪,海信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后盾,以优秀的国际化经营管理团队为支撑,加快了产业扩张的速度,已形成了以多媒体、家电、通信、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与服务的产业格局。在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名列前茅。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白电产品制造企业之一,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顺德,主要生产冰箱、空调、冷柜和洗衣机等系列产品。1996年和1999年,公司股票分别在香港和深圳两地发行上市。拥有海信空调、海信冰箱、科龙空调、容声冰箱四个“中国名牌产品”,主导产品涵盖冰箱、空调、冷柜、洗衣机等多个领域,生产基地分布于顺德、青岛、北京、成都、南京、湖州、扬州、芜湖、营口等省市。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是海信科龙家电产业的专业销售公司。目前在全国设有40多个营销分公司及数千家售后服务网点,拥有一万多名务实敬业的员工,承担着海信科龙白电产品国内市场的营销策划、终端推广、售后服务等工作,是目前中国家电行业最优秀的专业销售公司之一。
如今,海信科龙营销公司正在向世界一流的销售公司迈进,正在为打造“中国家电第一营销团队”而努力奋斗,诚挚欢迎广大毕业生的加盟!
二、 招聘职位信息
序号 职位类别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人)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1    财务类   会计专员     2          海南海口  本科
2    营销类   营销储备干部 6             海南   本科
三、 应聘须知
1、简历投递:
请您务必在2011年4月26日前将个人简历投递到公布的邮箱中(byhn1xzglz@hisense.com)。
2、面试:
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请您携带好以下物品,提前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足以说明您在校期间表现的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岗前培训:我们将为您提供岗前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产品知识、促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