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洋浦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日期:2012年04月18日  12:2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洋浦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内。本公司直属于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是经海关总署批准设立的专营免税品的公司,主要向洋浦口岸出境的国际航线外籍船舶及船员销售免税商品。现向社会各界诚招有识之士加盟。
招聘职位:出纳1名    女性
任职条件:
1、会计或财管相关专业毕业,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对工作充满热情,耐心,有亲和力,任劳任怨,有责任感,能保守公司秘密;
   3、良好的电脑操作能力;
   4、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5、工作地点:洋浦经济开发区;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及个人近期寸照1张发至1036871692@qq.com

联系电话:187 8905 0480
  
 


                 洋浦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简介
   
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和旅游业的腾飞,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984年正式成立,成为唯一经国务院授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专营公司。历经25载的快速发展,中免集团与全球逾300家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以奢华的环境、丰富的商品、高端的品牌、超值的价格向出入境旅客、国际海员、外交人员提供涵盖进口烟草、酒水、香水化妆品、服装、皮具、首饰、手表和中国特色产品等二十多个大类上千个品种的免税品购物服务,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设立了涵盖了机场、机上、边境、外轮供应、客运站、火车站、外交人员和市内八大类型190多家免税店,已发展成为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2009年,涵盖中免集团全部业务和资产在内的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国旅集团的成立和国旅股份的上市为中免集团带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和平台。
    洋浦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个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主要向洋浦口岸出境的外籍船舶及船员销售免税商品。自成立以来,洋浦中免彻实实行中免集团规定的“四个统一”管理政策:“统一经营、统一组织货源、统一制定零售价格、统一制定管理规定”, 集团旗下四大海关监管物流中心确保全球采购商品在最短时间送达全国各免税店,为过往船舶及船员提供了原产地商品的纯正品质。伴随企业的高速成长,洋浦中免凝聚和培养了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人才队伍,大力弘扬“不怕困难、专业高效、团队合作、勇于创新”的中免精神和不断超越的核心企业价值观,依托免税资源优势,在经营模式上勇于突破传统,积极与对口单位密切合作,建立了和谐的互助共赢关系,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利润,持续提高了企业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随着国际旅游岛的设立和离岛免税政策的实施,洋浦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免集团在海南唯一的一家供船免税店,成为外供渠道销售免税商品的主力军。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和唯一的热带岛屿省份,也是继韩国济州岛、日本冲绳和台湾地区妈祖、金门两岛之后成为世界上第四个实行“免税离岛”政策的地区。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放开,至少可为海南带来48亿元的免税品销售增量,其潜在市场有望突破200亿人民币。洋浦中免将为中国免税业在海南港口树立起一个国际窗口形象。
    展望未来,洋浦中免将继续深化体制改革,创新经营机制,为中国的免税业不断做大做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把海南打造成国际性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