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华期货公司专场期货知识讲座
日期:2012年04月18日  15: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2年4月17日下午两点半于公共楼402教室,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中华期货公司专场期货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学习部和学术实践部联合举办,出席的嘉宾有院团委副书记吴维老师以及中华期货公司的李刚等老师。
   首先,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期货公司的概念,与同学们交流期货行业的知识。中华期货公司以“诚信﹑稳健﹑规范﹑创新﹑高效”为宗旨,旨在通过讲座宣传期货知识,推广理财理念。
接着,老师建议同学们在课余应该了解与专业的相关行业信息,为将来就业做好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同学们分析了中国期货的风险性。在讲述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和老师探讨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老师总结了此次讲座,认为从事期货公司应该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同时应该具备硬件,为自己赢得就业的筹码。
本次期货知识讲座于下午四点取得圆满结束!